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Drive】久琉间中学006

•校园AU
•全员欢乐向

•全章节请点#久琉间中学#tag

000|人设
001|白日梦
002|转校生
003|座位表
004|姐&弟
005|隔壁班

006|心机组
———————————————————
Medic

真讨厌这样的自己,想要找一家浪漫的餐厅,然后和Heart大人约会,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要不就是东西不好吃,要不就是环境太差,好难过……

好希望,可以和Heart大人好好约会一次啊。

最近Heart大人真的很忙,也很辛苦。R班的大家现在越来越浮躁,越来越多的人提前离开了班级放弃了文化课,大家都对念书失去了信心,甚至有人公然顶撞Heart大人,太过分了!
Heart大人的想法明明那么伟大,即使并不是普通毕业的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证明我们并不是因为读不了书而选择逃避,而是我们具有更大的勇气和毅力去坚持自己的想法。
Heart大人一直以来,代表着我们R班,那么努力那么拼命,虽然现在班里还没有人成绩可以在年级里拔尖,但Heart大人却是一直以那个为目标的。为了实现和普通班一样的,4个人进入年级光荣榜。

那个讨厌死了的Brain,之前和A班的不知道哪个谁联合起来也不知道搞什么,这次进到了光荣榜,在全校都引起了轰动,在我们R班是第一个。Heart大人很高兴呢。虽然他自己都还没有进入,但是那份胸襟,和Brain那个得意洋洋的样子比起来,真是太令人崇拜了。真不愧是Heart大人。
Heart大人对谁都那么温柔。之前chase背叛我们,加入D班的时候,Heart大人说尊重他的选择。Chase真是个混蛋,居然无视掉Heart大人的好意。太可恶了!
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我也要进入年级光荣榜才行,一定,要让Heart大人开心起来!一定!

———————————————————
Brain


搞什么!Medic那个既讨厌,又麻烦,还要很难搞的小婊子。
最近像是吃错了药一样拼命,整个人都神经兮兮的,吓人得要死。
不用猜也知道,她肯定是也想要进入光荣榜,来讨Heart欢心吧。
哼,愚蠢的女人,你以为把自己弄成那个鬼模样,就是帮到了Heart了吗。之前在咖啡厅和D班那群人闹腾的时候,给Heart添了多少麻烦啊。
Heart真是既温柔又善良还有宽容啊,那个女人做了那么过分的事,还能抱着她安慰她。真不愧是要成就一番大事业的Heart啊。
那女人估计也是内疚吧,那次以后就再也没有做过什么出格的事了。也算是她有点良心了。虽然整天还是「Heart大人~Heart大人~」那样无聊,恶心还有讨人厌地叫着,不过呢,那个女人没做过伤害Heart的事,只是特别烦人地整天粘着他而已。
她那个样子,一看就是只能靠努力没有智商来读书的人,不像我是靠脑子取胜的。目前只有我进入了光荣榜,我看她也是妒忌得心痒痒吧嘿嘿嘿~
我看Heart也快要进入了光荣榜了,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和Heart两个人在一起而没有那个女人在旁边碍事了嘻嘻嘻。果然,对于Heart来说,我才是最忠诚,最友好而且最有用的同伴。

不过那个女人看起来也是不懂得怎么努力的家伙而已。我看这些年来她肯定仗着自己一副好皮囊没吃过什么苦吧。现在整天坐在位子上埋头苦读的样子,哎,我虽然脑子比她好多了,但当初我也是费了好大的力气的呢。
总觉得看着,还挺可怜的。说真的她长得呢,还真是不错的,当然还是比不上我的帅气咯。但是作为女孩子来说,那个脸和那个身材,已经够她少吃很多苦的了。
这样的女孩子啊,为了Heart,居然也能努力成这个样子,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哎,其实,她也真的是想要帮助Heart吧。
那个可怜兮兮的模样,明明想不明白,明明已经很累,都已经趴下的了,看到了笔盒里Heart的照片,又爬了起来,眉头这些天来一直都皱着,也没有见她闹腾了,整个人像呆掉了一样……



为什么,我会对她产生怜悯的感情啊?……



———————————————————
碎碎念
· 在原作里脑脑的这段感情变化真的描绘得超赞。希望我毁得没有那么严重QwQ
· 下次完结了,7月29。

评论
热度(6)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