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电王】爱理与热牛奶

  自从那天从湖边回家以后,爱理每天晚上都会静静的伫立在Milk Dipper月牙色的柔和灯光里,向着那架好看的老式望远镜方向,失神。

  “小良。”爱理轻轻呼了一声。

  “…欸?…”良太郎似乎并没有料到爱理会说话。

  但是爱理又似乎不是在等待良太郎的回应,很快又说:“帮我热一杯牛奶好吗?”

  “嗯”良太郎轻轻的应了一声,但是良太郎觉得爱理并不理会他的回答,事实上也如此。

  一会儿以后。

  “姐姐,牛奶。”良太郎轻轻的递上温牛奶,并不打扰爱理的安静。

  “谢谢。”爱理面无表情地回答,接过了牛奶,无意识地抿了一口。

  每晚如此。

  良太郎开始的时候会试着去搭话,爱理却也会回答上一两句。但是渐渐的良太郎也明白,姐姐应该只是想安静地喝杯牛奶,想一下星星而已。

  只是有一次,爱理的回答有一点让良太郎摸不着头脑。

  那应该是日本夏夜里最清冽的一晚,良太郎递上牛奶以后似乎想通了一样,略显调皮地笑问道:“难道姐姐喝牛奶是要暖身,睡觉的时候也舒服一点吗?”

  “喝牛奶的话,对宝宝好哦。”久到良太郎都忘了自己的问话以后,爱理幽幽地说道。

  “宝宝?”良太郎觉得自己应该是听错了,毕竟自己也在发呆,想一些未来的事情。

  良太郎看向爱理的方向,想要确定爱理的回答,只看见爱理静寂的身影,就像夏日大三角的星光倾泻下被遗弃在时间之海沙滩上的白色雕像。


2014.08.26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