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贱虫贱】网恋奔现可靠吗(1)

普通人AU

无毁容大学生贱x高中生虫

分级:PG


1.


彼得帕克所在的游戏公会里,很神奇地加进来了一个非常善谈的家伙。


“神奇”的意思是,整个公会的人都对这件事情感到很震惊。

这名新人的名字是“Deadpool”。

“可真够中二的。”彼得帕克想。尽管自己的名字就是“Spider Man”,尽管公会里大家的画风都是“Iron Man””Captain America”之类。


彼得所在的公会在整个服务器里是很有名气的存在。例如公会的核心人物之一,那位“Iron Man”,就是全服务器公认的既欧又氪并且技术过硬。

彼得原本只是自己钻研游戏-喜欢科学的小伙子的通病,当然是没什么金可以氪的那一种-,逐渐在频道里有了自己的名气。但碍于学生和梅姨的好侄子的身份,他没有很多的时间花在游戏和游戏相关的社交上,所以他也一直没有加入什么公会。

谁能想到,彼得居然是受到那位“Iron Man”的邀请而进入公会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对于彼得来说都有点像一场梦,“Iron Man”的直播录像彼得可是偷偷研究了三个礼拜的一共6节政治思想课的。

总之结果就是,彼得加入了“The Avengers”,也加入了这群整个服务器的人都略有耳闻的“大神”们的群聊里,并逐渐和里面的一些人互相加了好友。


而现在,那位拉他入群的“Iron Man”给他发来了私聊语音。

“Spider Man,公会里那个新家伙,天知道他怎么进来的,如果他招惹你,不用太搭理他。”

紧接着,一直很温暖给过彼得很多鼓励的“Captain America”,一向言简意赅但总能给彼得一针见血的建议的“Black Widow”,会和彼得一起聊科学的“Hulk”等等等等的人,都在给彼得发私信,多多少少都是让他别理会那位“Deadpool”。

讲道理,消息栏一向只有群公告和作业通知的彼得突然被那么多-来自自己一直很崇拜的人的-消息轰炸,还是狠狠地开心了一把的。

虽然同时彼得也意识到,公会里的人就真的把他当成了小孩子。嗯,一个全服排名前三十,出的攻略被90%的玩家研读过的小孩子。

彼得把头露出被窝外面,呼吸了几口夜间凉凉的空气,便又缩回被窝里,一条一条地谢谢那些“大人”们的好意。


等到全都回复完了以后彼得也差不多睡觉了。彼得发现消息列表的最后是一条好友申请。

来自“Deadpool”。

时间是“Dealpool”加入群聊加入群聊“The Avengers”之后的一分钟。


彼得用手背揉了揉发涩的眼睛,他大概有点疑惑,也大概有点好奇。原谅他,被窝里的空气总是让人发昏。

彼得稍微思考了一下,按下了同意。


然后他关机,将手机塞到枕头下,然后闭着眼把被子拉到遮住半个下巴的位置,陷入睡眠。


tbc.


与其说这是一块小甜饼

不如说是一长条提拉米苏

评论(6)
热度(187)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