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Drive】久琉间中学007

 •校园AU
•全员欢乐向
•全章节请点#久琉间中学#tag


000|人设
001|白日梦
002|转校生
003|座位表
004|姐&弟
005|隔壁班
006|心机组

007|主角组

———————————————————

Heart

无可避免啊,还是要提前离开学校,这就是R班的宿命啊。
伙伴们也一个接着一个离开了。
Chase,他本来其实并不属于我们的一员,但我们曾经也一起努力过。Brain,一直以来为了我做了那么多,如他所说,他真的是既诚实,又优秀,可惜第三个词我听不到了。Medic啊,是个傻姑娘,和Brain虽然会闹脾气,但是和Brain一样,都是为了我,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一直努力着。虽然我们三个都进入了年级荣誉榜,但是啊,我们是R班啊。毕竟,是R班啊。
很开心,我认识了泊進ノ介这个男人,从他身上,我看到了理解,看到了尊重,如果能将未来托付给这样的人,会是很好的选择吧。


———————————————————


泊 進ノ介 
 
居然,就到学期末了,真是奇怪啊。 
好像上个月才被库里姆老师语重心长地教育了一番,上礼拜才第一次被霧子抓自习课睡觉,前几天才被剛怂恿第一次跑到网吧,居然,就期末了啊。 
想想回来,这个学期,我到底做了什么啊?开学,做班长,认识剛,认识chase,认识了R班的Heart,Brain和Medic,同时也有chase成了同班同学,一向最讨厌R班的剛闹脾气跑去R班混了一个礼拜,看着Brain和Medic和Chase和Heart一个接一个地在毕业之前离开学校。 
开学之前,我和所有人一样,认为R班的都是滋事分子,热衷于破坏学校的安宁。可是认识了Heart他们以后,我发现那是一个很值得探索的群体。 
Brain和Medic,都是重情重义的家伙,他们为了Heart,为了和Heart一起完成让众人改观的目标,倾尽全力。Heart,难怪Brain和Medic会对他那么死心塌地。真的是一个让人没有办法不尊重的人,很高兴能够认识他,能够认识一个如此优秀的人。 
而Chase,虽然他很少说话,整个人看起来也没什么感情,但我知道,他喜欢霧子,喜欢到连我,连剛,连D班的一切,他都喜欢着,他喜欢着关于霧子的一切。遗憾的是他不能陪霧子走到最后,因为毕竟是R班的缘故,还有帮剛扛处分的事情,他也提前离开了学校。真是个好同学啊Chase。 
说到了霧子,一直以来,真的承蒙关照了。虽然有时候恼人得很,但我知道,霧子和剛都是一类人,只是一个没有好脸色,一个嘴上不饶人而已。 
剛啊,不得不说是个烦死人的小家伙,整天都在捣乱,但是他认真起来的模样还挺让人心疼的。怎么想,他都是个弟弟而已啊。回来陪姐姐读毕业班什么的,说起爱霧子这件事,Chase第二,只有他可以当第一。不过真的,剛,好好照顾自己,不然霧子也不会开心的。让你「進兄さん」地叫了那么久,我也真的不知不觉,就把自己当作你的兄长,想要照顾你了呢。 
而我自己,泊進ノ介,在这一年来,变化了吗?变了。还记得刚开学时自己动不动就放弃思考想着赖过这一年就好,现在的自己确实踌躇满志,无论怎么样我也不可能再见到父亲,但是其实我明白的,去到什么地方,努力到什么程度,并不是为了和谁一样,而是为了自己的这个人生,没有白白地过去。 
老现在玲奈姐的帮助下英语终于好了那么一点,小究在网络研究上的成就啧蒸蒸日上,库里姆老师却说我们是他带的最后一个班了。 
 

这种不知道是欢喜还是愁的感觉,大概就叫做怀念吧。


——————————————————— 
碎碎念 
· 感觉进哥和Heartさま是互相都十分欣赏的关系 
· 终于写完了这篇。我真的是渣爆了。不过通过这篇我终于知道自己能写什么不能写什么。 
 · 8月可以更进刚同居日常了开熏(*/ω\*) 


评论(1)
热度(13)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