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Drive】久琉间中学005

•校园AU
•全员欢乐向

•全章节请点#久琉间中学#tag

000|人设
001|白日梦
002|转校生
003|座位表
004|姐&弟

005|隔壁班
———————————————————
西城究

这个礼拜发生的事情真是太奇妙了!
那天在学校咖啡厅上着网,居然有R班的人过来收保护费。本来打算自认倒霉,但是!他看到了我的电脑界面,然后发现我们居然是同好!真是,太神奇了!
以前听一些传闻,就觉得隔壁R班不务正业风气恶劣,遇到R班的人还是绕开走比较好。可是这个礼拜,和69君交流着,发现他真的是超级好!而且因为他的讲述,我对R班产生了超大的兴趣。
那个我们这边的人闻风丧胆的Heart,69君说他其实很好人,讲原则有本事,我的天这不就是男主的人设吗!
还有经常跟在Heart身边的眼镜男,那个看起来是禁欲系的家伙,然而整个R班都看得出他暗恋Heart笑死我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对了隔壁班那个新来的妹子,超萌的那个芭蕾舞妹子,简直是明恋Heart啊!不过好像她除了对Heart以外的人都很高傲冷漠什么的。哎,萌妹果然是属于霸道总裁的啊。听说R班有一大乐趣就是围观那个眼睛男和芭蕾妹子的修罗场。我也想围观QAQ
他们班还有一个传奇人物,叫做chase的,是个面瘫,有一段堪比八点档的经历什么的,居然是失忆的?!这个病居然真的有人会有我的天。
看来R班真是一段值得探索的传奇啊…………………………


———————————————————
chase

今天班里又有一个同学提前毕业了,因为和D班的人交往过密,Medic和他聊完以后,他就退学了。
D班,真奇怪,我每次见到D班那个叫霧子的女孩,都有种奇怪的感觉。
那个女孩,很漂亮。她的眼睛,很好看。
不过她的弟弟,好像很讨厌我。
他们都说我失忆了,我到底,忘了什么。


———————————————————
碎碎念
· 这两个人的口吻真难模仿,小究的大惊小怪(?),chase的一字一顿。

评论
热度(10)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