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Drive】久琉间中学001

•校园AU
•全员欢乐向

•全章节请点#久琉间中学#tag

000|人设


 
001|白日梦 
——————————————————— 
D班 
 
-進ノ介君的梦想是什么呢? 
-额…啊? 
发呆和睡梦一样,被硬生生地打断那一瞬间,声音和影像会像烙印一样刻在脑海里,没有前因后果而令人费解。 
所以下午两节可以用来发呆的自习课就是这样被泽神玲奈的声音绕成了两节强迫你发呆的物理课。 
手指伸进纸盒里却什么都摸不到,啊,牛奶糖也吃完了,明明才过了大半节课。 
牛奶糖,没有。 
梦想,没有。 
 
梦想啊… 
两年前刚刚升入高中部的时候,自己还踌躇满志,打算和初中三年同桌兼死党的早濑一起考入当地最好的大学,同时也是老爸当年所在的大学。两人一起努力,互相鼓励着,在毕业班的分班测试中,一起考进了最好的A班。这大概就是梦想的感觉吧。 
可是在两人都卯足了劲充满了激情和憧憬的时候,意外却发生了。在一场和R班的足球比赛中,早濑不慎摔跤以致脑震荡,虽然没有影响身体和智力,但这漫长的恢复过程导致早濑只能休学一年。而進ノ介因为骨折,住院7个礼拜回校后已经跟不上A班的课程,只能到D班上课。没有早濑,没有A班的氛围,没有想要拼搏的心。这大概就是没有梦想的感觉吧。 
没有梦想,也不赖啊。在D班课程并不紧张,老师也不会给自己很大压力。虽然库里姆老师对自己期望很大,但毕竟长期在外,这样悠闲着的自己也最多对他有一点点的小辜负而已。每天吃吃奶糖,发发呆,听听内容并不紧张的课,做做不算难的作业,虽然这样最后是肯定考不上老爸的大学。但是啊,就算能考上老爸的大学又怎样呢。也见不到老爸吧。 
对啊,老爸早就不在了。 
没有老爸。 
 
没有老爸这件事,是没有办法并且早已接受的了。 
至于没有梦想,倒是没有关系。 
而没有牛奶糖,却也没有办法。起码今天之内没有办法。 
 
学校的小卖部是每天早晨更新的零食,今早课间在小卖部排队时却排在了一个不穿校服的家伙后面。看着他抱走一箱奶糖而自己只能买到零售的最后两盒,最恼人的是明明不认识,那家伙还自来熟地开玩笑说他动作慢。進ノ介发誓,自己要是和霧子一样是风纪委员,一定当场就记他违规! 
咦,说起霧子,今天霧子怎么还没传纸条叫他自习课別趴桌啊? 
睁开眼坐直身子往霧子的位置张望,居然发现没有人。开玩笑!霧子居然会请假!?哦对哦,她好像昨晚晚修和自己说过来着。 
还没从[惊讶-冷静]这样的反射弧中反应过来,身旁的小究传给自己一盒牛奶糖,上面贴着标签纸,是霧子的字迹。 
「泊進ノ介君、不许偷懒!」 
喂喂,我已经偷完懒了好吗。 
 
-我说小究你这也传得太慢了吧。霧子今早开始就不在了吧。 
-上午片源到了忙着做字幕,刚刚看你诈尸才想起这个事。 
 
好吧,就算上午看到了留言,区别也只是发呆的时候偶尔多出「霧子知道了会杀了我」这样的吐槽而已。奶糖当前,先吃再说。 
 

不过,霧子哪里来的奶糖啊?


———————————————————


R班 
 
「大家一致推选我为班长,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我们不是常规的班级,但是我相信,凭着我们的努力,我们一定可以成为更好的人。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够帮助到你们,和你们成为朋友,然后一起见证,我们黄金般耀眼的未来。」 

                                                                         ——摘自Heart的就职演讲 




———————————————————
碎碎念
· 原谅我只懂得天朝的学习制度,已经尽量淡化了写希望没有突兀感

· 下次更新是7月14或早一点点。咸鱼的我应该都是7月14的了。

· 能不能评论和我聊天啊啊啊啊啊啊好寂寞QwQ

评论(2)
热度(19)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