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进刚】儿童节的恶作剧with父亲节的报复

文风智障系列
是块一点营养都没有的曲奇饼



——————————————————————



        「剛!起床!」
        「唔——干嘛啊進兄さん,大清早的。」
        「说好了给我过节的啊,怎样,想反悔啊?」

        把脑子睡成一团浆糊的詩島剛仿佛「叮——」一下就清晰起来了。一个多月前的儿童节,剛一时玩心大起赖着進ノ介玩起了换装,对没错就是一边喊着「進兄さん」一边拖着進ノ介的手甩那样的赖着,相机里至今还留着那时一脸卧槽的進ノ介以及小恶魔般调皮又帅得不行的剛。
        毕竟,颜值和身材都在那儿,剛穿上西装简直可以直接跑到教堂参加婚礼。然而進ノ介穿上活力十足的GO字T恤和白色风衣,都还没看到鲜艳的黄色长裤以及鞋带飘逸成蝴蝶结的运动鞋,整个人就是大写的画风诡异。
        偏偏進ノ介还以为自己能驾驭这种未满20岁的风格,自信满满地把兜帽都戴上,还用手肘撞了一下西装革履的剛,表达自己还很年轻。
        所以,当shift car们拍完照進ノ介终于能看到自己的时候,当剛「進兄さん,今天是儿童节啊~」地表达自己不会删照他也不能生气的时候,進ノ介除了扶额什么都不能做,然后一边祈祷不要遇见熟人,一边陪「儿童」逛了小半天的玩具店和零食店。

        不过剛现在在后悔那时候自己怎么就得意忘形地补上一句「大不了一个多月后父亲节给你过节。」他发誓自己只是为了调戏他的進兄さん而已。然而那个耿直到死的家伙却丝毫没有觉得有任何的不对劲,一口就答应下来还记性极好。
        #家长记性太好怎么破 急 在线等#
        不过转念一想就凭進ノ介的脑回路怎么想也就只能同样以换装来报复。讲道理我詩島剛颜值高身材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肤白貌美,给我女装我都不怕。既然对方是已经做了自己一个多月、以及即将做自己一整年的笑料,那么随便换个装让進兄さん感觉出口气也没什么的。

        然而詩島剛猜对了开头没有猜到结尾。
        粉蓝色的幼稚园裙以及黄色的小帽子,進兄さん的口味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独特。

        #我果然还是太傻太天真#




        西城究深藏功与名。



16.06.20
——————————————————————



儿童节的照片照片来自 @復活SODE 太太的微博
https://m.weibo.cn/1862449391/3988189465374973?lfid=2304132308830824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mid=3988200219520255&moduleID=feed&luicode=10000011&lcardid=&_status_id=3988189465374973&uicode=10000002

太太我没要授权不要打我QwQ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