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电王】Den-Liner去哪儿

爱理:    小良,你会唱小星星吗?
良:       不会呀。
爱理:   那我教你好了。
良:       好啊。
爱理: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良:       Where will the time train park
爱理:   是这样的吗?


天津四: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
              嘴巴撅起不吃香菇
侑斗  :  我的未来有一点苦
              不知将走向何处


车长:   谢谢你光顾,四个小怪物
(桃&浦&金&龙:纳尼?!)
直美:   把咖啡喝了一壶又一壶
良:      纽扣住Den-Liner的幸福
             爱着你们风雨无阻


合唱:   啦啦~啦啦~我们去哪里呀?
Hana: 过去和未来是否会害怕
合唱:   不会,不会,就算没有退路
良:      也要努力去守护

桃:      老子登场最爱打架
浦:      轻轻一钓绝代风华
金:      哭吧为了我的强大
龙:      可以打败你吗不用回答


合唱:   啦啦~啦啦~我们去哪里呀
Hana:  过去和未来是否会害怕
合唱:    不会,不会,时间为我铺轨
              拥有记忆最珍贵


2014 08 27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