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Gamquick】一个胡说八道的假童话

迷幻公园:

【由DOFP小快银抱着个红头发的小姑娘展开的脑洞】

  

【活的快死得早留下一具好看的尸体】【没关系,我可以陪你去找他】

  

有个红头发的小姑娘,她的哥哥不见了。于是她离开了家乡小镇,出发去找哥哥。

  

她遇到了一个机器人,她问:“你见过我哥哥吗?”机器人说:“没有,我可以陪你去找他。”于是他们一起出发了。

  

他们遇到了穿绿披风的少年魔法师。小姑娘问:“你见过我哥哥吗?”魔法师说:“没有,他一定是像我哥哥一样,不要你了。”

  

他们遇到了拿盾牌的士兵。 小姑娘问:“你见过我哥哥吗?”士兵说:“没有。你见过我的猫吗?我睡得太久了,醒来它就不见了。”

  

他们遇到了金属爪子的狼人。 小姑娘问:“你见过我哥哥吗?”狼人说:”没有。你见过我的朋友吗?他把眼镜忘在我这里了。那个笨蛋,没有眼镜什么都做不了。”

  

后来,他们遇到了一个红色眼睛的男人。 小姑娘问:“你见过我哥哥吗?”男人说:“见过。”小姑娘接着问:“他去哪了?”男人说:“他死了。”

  

男人说,小姑娘的哥哥其实不是她哥哥,是她的双胞胎弟弟。但是,他太快了,跑得快,长得也快,小姑娘五岁的时候,她弟弟看起来就十八岁了,七岁的时候,他看起来就二十七岁了。后来他不想让家人看见自己老去,就独自离开了家,去到别的镇上,和男人交上了朋友。

  

男人说,她弟弟喜欢一句话,“活的快,死得早,留下一具好看的尸体”。他说,他活得比谁都快,可惜老得也太快,都来不及在好看的时候死掉了。听到这里,小姑娘哭了。男人也小声地吸了吸鼻子,说,其实我觉得他一直都很好看的。

  

小姑娘和机器人回家了。他们又遇见了之前见过的人。魔法师的哥哥来找他了。士兵找到了他的猫。 狼人对他们说:“Scott回来了。以前我以为他死了,但他还是回来了。你哥哥也会回来的。”小姑娘点点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小姑娘回到了家,看着哥哥依然不在的房间,忍不住又哭了起来。

  

她说哥哥为什么跑得那么快,哥哥为什么不停下来等等我。

  

机器人笨拙地抱着她,像最开始遇见时一样,说,没关系,我可以陪你去找他。

评论
热度(74)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