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红银】Wanda的少女思绪(14岁设定)

“今天…”
“嗯。”
“我觉得…”
“唔。”
“那时候…”
“呃…”

Wanda今晚很多话,但是Pietro却显得心不在焉的。
Wanda当然能感觉到,偶尔很坚定地强调比自己大了12分钟的Pietro,身旁躺着的有时候反而会很黏自己的“哥哥”,并不太想回应自己这些少女私心的各种事。
Wanda也明白,毕竟是男生嘛。但是Wanda只有Pietro可以诉说啊。

“对了…”
所以Wanda忍不住地继续述说。
但是这一次回应的连喉结的轻微振动都没有,漆黑的空气中只有Pietro沉稳的呼吸。

睡了?
Wanda的心很乱,没有办法一如既往感应枕边人心思。
Wanda觉得心里不舒服。
Wanda以为Pietro会是无论如何都会倾听自己的人,因为一直以来,Wanda都是只有Pietro的啊。

Wanda转身,不再面对着Pietro,而是背对着蜷缩身体。

“Wanda?”埋在被褥和膝盖里忽然听到Pietro的声音。
“嗯?”但也只是心不在焉地回答一句。
“抱歉,今天我比较困。不过你可以讲了,我不会睡着了~”

“你疯了吗!”
才意识到此时的Pietro是趴在自己这一侧的床沿,全身湿透——感情他刚刚去泼了自己一桶冷水。

Wanda很想骂Pietro,骂他傻,让他快点擦干身子好好睡觉。
然而最后,在这个有点冷的夜晚时刻,却是和这个湿淋淋的男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紧得像他们生来就是一体的那样。

最好的事情是,他们生来就是一体的。


               2015.05.17

评论
热度(64)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