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电王】良太郎的未来幻想

  良太郎经常会想的事情是,以后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呢?自己的未来,会是怎么样子的呢?


  “喂!野上!待会来和我们打棒球吧!”散学典礼结束以后,同班的男生喊道。

  “欸?我吗?啊…”良太郎有些受宠若惊地从座位站起来,头却觉得有点晕晕的,眼前也是一片老式电视机的雪花。

  良太郎想起了今天早上骑车到学校的时候又翻了车,姐姐精心准备的苦瓜香菜汤以及芹菜腐乳纳豆碳烧豚肉手卷最终应该都进了野狗的肚子,自己只好喝了一早上的凉白开来填肚子,不头晕才怪。

  “抱歉,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你们玩得开心啊。”良太郎略带失望的回答,因为良太郎似乎从来不会是运动邀请的对象,难得这次,却因为身体的原因而不得不拒绝。

  “如果我的身体能够稍微强壮一点的话,当然不是说强壮到能够追上公交车那种程度啊,只是能够强壮到可以稍微挨饿一顿也没关系那样子的话,以及强壮到能够很好的帮姐姐收拾店里的话,应该会很好的吧。”良太郎一边咀嚼着学校附近的便利店里的饭团,一边这样想着。


  夜凉如水,Milk Dipper里野上姐弟各自抱着一本书坐在布艺沙发上安静的阅读着。

  “呐,姐姐,三浦大哥还有尾崎大哥他们,还好吧。”良太郎合上书,以不打破沉寂的嗓音问道。

  “嗯?小良怎么忽然这么问呢?”爱理视线没有离开书本,只是轻笑着问了一句。

  “嗯,没什么,只是在想姐姐会喜欢怎么样的人呢。然后又稍微的想了一下,成为怎么样的男孩子的话会称为温柔的绅士这样的东西而已。”良太郎有些害羞的说道。

  野上爱理往书页里放上一枚星星形状书签,惊奇到:“我们家小良已经开始想这些了吗?已经是大男孩子了啊!真想知道小良想要成为怎么样的优秀男人哦。”

  良太郎羞涩的低了一下头,嘴角还带着一点笑意:“也不是想要成为啦。只是觉得,如果可以能够很好的和不同的女孩子相处,就是怎样都不会使场面尴尬的话,能让在一起的女孩子感到比较舒心这样子,也很不错的吧。”

  “嗯?小良是有喜欢的女孩子才会这么说的吧?”爱理打趣道。

  “才不是呢姐姐!”

  “要是小良努力的话,幸运之星会帮助你的哦。但是呢,小良可不能成为那种花花公子哦,就是那种在酒吧里面钓女人的公子哥啊。不行的哦。”爱理说着稍微的严肃了一点。

  “嘛~姐姐你想太多了吧,我还什么都没做不是吗。”

  “谁~知道~呢”


  清晨,爱理的房间里。

  “姐姐!是时候起床啦~”良太郎轻轻推搡了裹在被子中的爱理。

  “嗯…?小良啊,早上好啊…”爱理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

  “姐姐别睡了啊已经八点了啊,要来不及开店了啊。”良太郎有些无奈的抱怨了一句,但是在爱理平稳的呼吸里还是选择了自己去清扫店里的卫生。

  良太郎一边擦拭着琉璃窗一边有些可笑地想着,什么时候轮到姐姐和自己撒娇了呢?

  自己上一次和姐姐撒娇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如果和姐姐撒娇的话…但是自己应该已经过了撒娇的年纪了吧。

  而且姐姐平时都那么温柔的了,这么想起来,姐姐还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呢。有这样的一个姐姐,真是幸福的事情呢。

  这么想着,良太郎干劲满满并且小心翼翼地准备好开店。

  等到爱理起床并且整理自己的仪容以后,良太郎已经将店里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了。

  “啊小良对了,图书馆那边有来电话说有新书欸。能帮忙过去拿回店里吗?都是很棒的关于星星的书呢~”爱理一边研磨今天的第一壶咖啡一边说到。

  “好的姐姐,那么我出门咯。”


  良太郎驾轻就熟的骑上单车,微笑着朝着太阳的方向驶入,就像前面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一样。

  不过今天也的确好像发生了幸运的事情,因为在那条小巷转角的时候,良太郎每一次都要摔跤的,而今天。

  “打架的话冲我来,欺负小狗算是什么男人啊!”良太郎在这个转角听到了一个略显稚气的声音,扭头一看,见到应该是三年级生的小孩子对着两个六年级生这样说道。

  “这么说的话真的打你哟!”那两个六年级生那么说着挥舞了一下拳头。

  “那个,打架的话不好吧”良太郎害怕他们真的会打起来,于是连忙出声阻止。

  两个六年级生看到良太郎高高的样子,于是也连忙走了。

  “多管闲事的家伙!我还要好好教训他们呢!”那个四年级生这样向良太郎叫了一声,便也离开。

  良太郎觉得自己阻止一场打架,觉得很开心,于是又骑上了自行车,开开心心地走了,然后很神奇的,今天没有摔跤。

  良太郎一边骑车一边有些开心的想,“刚刚那个男孩子,其实也挺可爱的呢。虽然好像有点太鲁莽了,但是作为那样子的热血笨蛋,似乎也能够活得很舒畅的样子呢~”


  这么想着,良太郎稍稍出了一下神,然后不知怎的,也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只感觉眼睛里进了沙子,好像自行车飞了起来?不知道。

  听到了热心肠的大叔“没事吧?”的问候。

  良太郎揉着眼睛,抬头看了一下天空,似乎有许多明亮的光晕,于是他又揉了一下眼睛,沙子出来了。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