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贱虫贱】网恋奔现可靠吗(8)

普通人AU
无毁容大学生贱x高中生虫
分级:PG


8.


“嗨小甜心,还在愣着吗?哦我的名字是韦德。韦德威尔逊。我估计这辆列车三十年来螺丝润滑油只用得完两打半,所以如果你愿意,”韦德抬起手臂瞥了一眼他的hellokitty腕表,“我大概有10分钟可以讲一下这个问路的故事。”

彼得在很努力地想维持一个看起来云淡风轻的笑容,但他发现自己的嘴角在颤,于是他只好开始说话,“哦好,我想我应该挺喜欢听电车里的陌生人讲故事的。”

“非常好。顺便说一句你的声音真好听,和我在《守望纽约》里一位朋友很像,就是那种,像在冒着碳酸泡泡的冰汽水里泡过的感觉。我想你应该有玩这个游戏毕竟,你看起来很擅长玩游戏,黑色的圆眼镜和长着小雀斑的脸颊。其实我出现在这里也和那位网友有关,就叫他P好了。你愿意听P的故事吗?”


彼得开始明白韦德想做什么了,他发出一声轻轻的“扑哧”,然后抬眼对上韦德的眸子,道,”好呀,韦德。“

彼得发誓韦德这时候绝对比他要紧张得多,因为在他撞上韦德的目光的时候,韦德的眼睛颤了一下,灼热的视线随即无可救药地温顺了起来,像解除了警惕的牧羊犬。彼得在心里偷偷取笑了一下韦德的故作淡定,虽然自己一开始是被吓到说不出话的那个。


韦德看起来是感觉到彼得已经开始饶有趣味地开始打量自己了,他低下头长吐了一口气,再抬起头来就开始咧开嘴傻笑,眼睛在彼得的下巴和地板和车门之间飘来飘去,“我好像不小心就知道了P大概会在哪,我想找他想见他,但是又怕吓到他,你说他会希望我现在去找他吗。”一句话混杂着笑声说得磕磕巴巴,宛如笑场的演员在强行念完台词。


彼得就站在几乎在胡言乱语的韦德面前,伸手就可以抱入怀里的距离,睁着亮晶晶的圆眼睛透过那副蠢透了但是在彼得脸上又显得可爱极了的圆框眼镜看着他,偶尔漏出几句像喝饱奶的小鸡崽一样的笑声。太过分了韦德想,彼得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好吧,我知道我现在一定蠢透了。”韦德努了下嘴,脸上的笑意又敛了回去,脸上是满怀期待的紧张,“所以,这位纽约的好邻居先生,如果你觉得我会吓到我的那位超凡好朋友的话,我想上错了地铁这件事情虽然蠢但是也还是可以被原谅的。”


彼得也像被韦德传染了似的开始傻笑,视线在韦德的鼻尖和扶杆和车窗之间来回,“好吧,好吧。不过我再重申一次,超凡好朋友这太幼稚了我不会承认的。”

“你好啊韦德,我是彼得。或者,”彼得微微前倾了一下身子,对着韦德的耳朵轻声道,“你好Deadpool,我是Spider Man。”


韦德好像刚从海底捞上来似的倒吸一口气,眨了两下眼睛后终于反应了过来,然后他摆出一副Deadpool叔叔教育小朋友的神态和语气,“好的要保守超级英雄的身份秘密很好。不过你如果像刚刚那样对待一个图谋不轨的电车痴汉的话,即使你战绩再好也很危险的哦。”

“哦?那你是图谋不轨的电车痴汉吗?”彼得露出狡黠的笑,挑衅般看向韦德。


“我想,”


话的后半句从贴着太阳穴的方向传来,同时彼得落入了一个宽厚的怀抱里。明明是不算凉快的天气,明明能感觉到韦德的体温比自己高,彼得却觉得这样的温度一点也不恼人,甚至讨人喜欢。

韦德放低声音,仿佛在努力将埋在胸膛里酝酿已久的情感揉进一个短句里。

韦德说,“我是。”


tbc.


希望下个礼拜不要拖更的小垃圾我本人

其实拖更也好拖一天贱贱就可以多抱小虫一天(。


2018.09.21

这个更居然一拖拖了半年

现实生活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其实这个甜文应该已经完结的了

已经够甜的了

现在的我也不能顺利地复原当时开这个脑洞时的欣喜雀跃

很感激看过这篇文的你

非常谢谢

end.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