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贱虫贱】网恋奔现可靠吗(7)

普通人AU
无毁容大学生贱x高中生虫
分级:PG


7.


“咚--”

彼得的手机掉进了马桶里。


彼得将一声惊呼硬生生压在嗓子里。他一下子就从马桶里将自己的两个月的工资捞出来,但屏幕在进水之后象征性闪了两下就黑掉了-原谅它,对于一只二手的智能手机来说它已经很棒了。

彼得哭丧着脸一边抽纸一边把手机拆开,开始擦拭零件里的水,盘算着怎么编理由请假跑到内德家里去-他真的没有钱再去修手机了,以及内德大概能做得比任何修手机的小摊都要好。


等到彼得终于从内德家里走出来的时候,天上已经开始有星星了。内德说明天上学的时候把手机还给他,彼得走在路灯下,垂着头踢着石子走。从内德家到自己家的路他闭着眼睛都会走。所以在他没有闭着眼睛的时候,你不能怪他撞到了某个倒霉的路人。含糊地道了歉以后他就开始闭着眼走了,然后他顺利地回到了家。


彼得打开游戏,韦德没有在线。他开始做一些日常任务,顺便等韦德上线。但很快就觉得厌烦起来,韦德也没有上线。

彼得最后给韦德发了一篇邮件,想说的东西应该很多因为天才宅男的脑子满是思绪和情绪,但最后也只留下了“我手机坏掉了,要过几天才能好。”这样的一句话而已。


彼得以为今晚自己会失眠以致于他故意冲了个凉水澡让自己冷静下来。但在他躺上床以后十分钟就入睡了。那些乱成一团的想法被织成天鹅公主的荨麻毛巾,裹着彼得沉进平稳的梦里。

第二天的早上一切都很顺利,在适当的时间自然醒,起床以后刚刚好想吃甜的松饼当早餐,地铁在自己等了10s以后就来到了而且有座位,内德说手机运行得很好,但彼得一直没有想着去开机,直到下午放学他坐上地铁,塞上耳机,像做了很久的准备一样,终于要按下开机键。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我想去小龙舌兰墨西哥风情餐馆,请问是两个站以后下车吗?”


彼得,认得,这个,声音。

眼前的人穿着一件暗红色的短袖体恤,个子比自己高过一个头。

彼得想对于这时候的韦德来说,自己是一个直勾勾地盯着陌生人的没有礼貌的高中生。手机开机完毕,开始震动,是短信的提示音。


眼前的“陌生人”好像也注意到这不停的震动,笑了一下说“你可以先处理你的短信,反正我也不能跳车。”

彼得僵硬地举起手机开始查看短信,是韦德的消息,第一条就是


“BabyBoy我想我见到你了。”

时间是3分钟前。

彼得将视线移离屏幕,瞪圆的双眼里透射出来的目光仿佛要灼伤刚刚在问路的人。


韦德有一头乱糟糟的金发,和一双笑起来温柔得一塌糊涂的蓝眼睛。


tbc.


恭喜贱同学截胡成功!

终于见面了哎

评论(1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