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贱虫贱】网恋奔现可靠吗(5)

普通人AU
无毁容大学生贱x高中生虫
分级:PG

5.


后来“Spider Man”和“Deadpool”组队就成了常态。以及虽然彼得不是很愿意承认,他呆在游戏上的时间越来越长。

以往他会在刷完每日任务以后,一个人到楼顶副本进入俯瞰模式,听着背景音乐发呆一阵子。


“这听起来有点像老年人,就是公园的长椅上一大把邋遢的胡子,衬衫缩水了遮不住肚皮的那种,然后他的狗狗在旁边拉粑粑他还假装看不到。不过如果是你的话,我觉得你会清理好的。”

“所以韦德你是想说你是到处拉粑粑的狗狗吗?”

“我的小甜心,你是在问我要不要和你同居吗?”

“拉倒吧你”


现在是两个人了。

在第一次“梅姨不在之夜”以后韦德就顺其自然地尾随着他来到了这个“秘密基地”,然后就是每一次了。彼得想韦德的自来熟技能大概是点满精通加强化了,不然自己怎么就很顺其自然,没有觉得有任何不正确地,从一个从不组队的玩家(要知道The Avengers他也只是挂名而已,毕竟高中生真的没有办法花太多的时间在游戏上)变成了


“超凡好朋友!!!!!!!我觉得这个名字真的超酷炫的!你觉得呢!”

“闭嘴韦德威尔逊,我不会承认了,太幼稚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喜欢~”


彼得不知道自己在韦德的眼里是怎样的存在。他希望是冷静,善于思考,成熟的高中生。把高中生身份透露出去这件事是彼得“和韦德相处过程中最后悔做的事”第四名。第三名是告诉了韦德自己在学校附近一家墨西哥卷饼店兼职,以至于发生了第二名的答应三年内和韦德在那家店面基。而第一名,彼得也不知道,他总觉得只要和韦德呆在一起久了,就会做出很多超出自己想象的蠢事。


因为在他眼里,韦德是他想象之中的正确的大学生的完全相反面,但彼得不得不承认他很优秀。韦德的学习能力极强,专注度也极高。因为喜欢的影视作品和玩游戏而自学了西班牙语和日语,因为和网友打赌又学会了世界语,而现在在学德语,这个倒是因为是课程,韦德的原话是“我语言天赋那么强不多学一个他们怎么知道我厉害”。真是个自大得理所当然的家伙。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是个把该上的不该上的课都逃掉的家伙,但他倒是没挂过科,“为了一个科目考两张试卷太不人道了我才不要绝对不要。哼。”


但是彼得想,自己在韦德的眼里,肯定不是他想要呈现出的那个,成熟的高中生的样子。虽然韦德经常对他说自己是他的粉丝,但是韦德对他的称呼却全是“Spidey””Babyboy””Honey”之类的,显得自己完全没长大的词语。彼得试过严肃起来故意粗着嗓子说不要再这样叫他,但是韦德立即就惊慌失措地道歉,说自己只是因为太喜欢他了,一起打游戏真的太开心了,所以会没有多想,如果彼得介意的话他会改的。

然后彼得说那以后我要叫你Wadey。


彼得翻了个身,不知为何今晚躺着觉得特别难受,一向沾床5分钟就能睡熟的青少年已经在半个小时内变换了好几次睡姿了。

彼得想在韦德眼里,自己大概就是个脑髓都还没长齐的高中生,只是所有的技能点刚好加在了游戏上而已。

他又一次把手伸到枕头底下,摸出手机。


两个人在游戏里今天因为“韦德和彼得该不该戒掉游戏准备期末考”这件事不欢而散。彼得觉得韦德双标了。韦德觉得每个人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最后开机这次了,无论韦德有没有给我发信息,都该睡觉了。彼得心想,然后气冲冲按下了开机键。


tbc.


下次更文一定要在周三!!!

好想在评论里聊天呀呀呀呀(´・ω・`)

评论(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