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坠兔收光。

【贱虫贱】网恋奔现可靠吗(2)

普通人AU

无毁容大学生贱x高中生虫

分级:PG


2.


彼得的手机炸了。


当然不是字面意思的炸,而是,消息轰炸。

“罪魁祸首”当然是那位“十分健谈”,以及所有人都让彼得不要和他谈的,“Deadpool”。


app上的红点标记是不堪重负的“99+”,点进对话框以后的提示是“218条新消息”,天知道这可是连群聊里也只有在大更新以后才会有的数量-彼得多多少少有了解到群里的“成年人”们的现实身份和工作内容,对此彼得咂舌了好久:优秀真的就只是他们的习惯而已。


彼得轻轻触了一下屏幕顶端,从第一条消息开始,仔细地看了起来,好像在阅读一本趣味读物一样。这可不是因为叛逆心理作祟的彼得对“Deadpool”抱有兴趣,而是我们的“Spider Man”真的是一位非常友好的网友,天知道他可是会在游戏论坛里回复所有人给他的评论和私信的。


但是不得不说,“Deadpool”真的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起码从那些话里面彼得是这样感受到的。

“Deadpool”告诉彼得他的名字叫做“韦德”,为此一向不会透露个人信息的彼得也只能给出自己的名字,然后得到对方“彼得兔的彼得?”的回复。彼得刚刚看了这部电影。2018版。很好的动画制作。

韦德甚至很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很多有趣小习惯和小爱好,星座身高体重血型,太详细了以至于彼得一个也没有记住,只在脑子里留有“这个人真是有趣过分了”的印象。

韦德还发了一张他的照片,去年的夏天他在厨房里做牛油果馅饼,大半张脸沾满面粉,海水颜色的眼睛和乱糟糟的金发。

彼得一边看一边不自觉地发出几声笑,然后手机就砸到了脸上。


彼得醒了。


彼得略微抬起头来,眯着眼看向挂钟,很好,离以往的起床时间还有7分钟。

鬼使神差地,彼得将手伸进枕头底下摸出手机。按下了开机。


app的图标上标记着一个“3”,明显的文章推送或者群会话。

彼得的表情很明显地沉了下来,以至于彼得发现自己开机的时候居然在期待着什么。

出于科学爱好者的整理精神,彼得点开app去消除红点,却发现那三条信息来自于“Deadpool”。时间是十三分钟前。


早上好,Spider Man。真不敢相信你居然通过我的好友申请了。

我是Deadpool。你可以叫我韦德,那是我的本名。

哦,你不一定需要告诉我你的本名的,如果你觉得不习惯的话。


彼得应该关掉手机然后起床的。他又瞄了一眼挂钟,还有4分钟。

彼得的脑子还没有完全清醒,手指在键盘上敲了几个字母又删去了,最后他抿了抿嘴,敲下


早上好韦德。叫我彼得:)


他真的附上了那个蠢透了的笑脸。大拇指按下发送。


对方立刻发来

彼得潘的彼得?


彼得兔的彼得。

这样回复以后彼得莫名心情很好,挂钟上的时间刚好走到了平时彼得起床的点。他又把视线收回小小的液晶屏,敲出

Deadpool先生很抱歉我该去做自己的事了。再见。


彼得关掉手机翻身下床,哼着歌走进卫生间洗漱。


韦德的头像是乱糟糟的海和柔和的的金色太阳。


tbc.




评论(4)
热度(173)

© 月般一海 | Powered by LOFTER